陈浩调研基层网格工作:夯实基层 优化服务

温州网 2019-05-21 07:37:00
陈浩指出,基层网格工作是当前加强和创新社会服务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打基础、利长远的工程。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赴瓯海、鹿城调研基层网格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基层网格建设,夯实基层一线力量,创新优化网格服务,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持续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

  陈浩一行先后来到瓯海区娄桥街道办事大厅和鹿城区五马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等地,看现场、听汇报、问情况,详细了解基层网格管理服务工作机制、工作流程、工作成效等情况。陈浩指出,基层网格工作是当前加强和创新社会服务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打基础、利长远的工程。各地各部门要精准履行网格职责,做好相关数据采集,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准确的信息数据;要综合协调好各方面力量,充分发挥好网格化管理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神经末梢”作用。

  陈浩强调,要提高认识站位,以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为指引,充分整合现有部门条线资源,做实做强专职网格员队伍,确保网格化工作有序运转、发挥实效。要充分发挥“四个平台”、网格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导向,整合各方力量,将各种政策资源向基层倾斜,把重要的、有用的力量部署到一线,让“小网格变成大网格”,及时反映群众呼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让老百姓少跑路、企业少跑腿,切实做到管理无缝隙、服务零距离。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