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重型挂车司机回忆事发一幕 感激刘文忠挺身而出

温州网 2019-05-23 11:50:00


  早前报道:

  温网视频:这不是电影!文成一重型挂车失控 男子飞身跃入车内抢救

  视频快讯:重型挂车无人驾驶失控 文成男子刘文忠狂奔追车拉手刹控制车辆

  温州网讯(记者 潘涌燚 通讯员 赵礼锋)5月23日,重型挂车司机郭孝生因左骨折、手臂关节处严重擦伤,正在文成县人民医院接受救治,暂无生命危险,但表情略显痛苦。

      5月22日,河南信阳籍司机郭师傅开着重型挂车,拉着石料前往西坑镇,在路经322国道文成县大峃镇龙川段时,郭师傅发现车辆的刹车出现了问题,在修车时车辆发生溜坡现象,被途径的刘文忠发现并飞身跃入车内抢救。

  郭孝生向记者回忆起了事发的全过程。他介绍,5月22日上午6时许,他正拉着一货车石料从文成方向开往泉州水头方向,当车子路经文成县大峃镇中林大桥地段时,郭孝生发现车辆的手刹出了一些问题。于是,他将车子停在路边,拿车上的一块木板垫在轮胎处,而自己则钻到车底调整刹车,不料位于下坡路段的货车由于惯性径直“下溜”。

  郭孝生意识到情况不对,试图翻身滚出车底,但并未及时躲开,车轮直接从他的腿上压了过去,使整个人躺在地上动弹不得。

  事后,得知刘文忠勇敢的行为,郭孝生满怀感激地致谢:“感谢他挺身而出,真的谢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