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

温州网 2019-05-24 06:49:00
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公务员法》,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是推进公务员管理的基本依据,为我们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提供了制度保障。各地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中央修订《公务员法》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公务员法》与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结合起来,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全市公务员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堪当大任的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党管干部这一根本原则,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务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始终把公务员工作纳入党的干部工作大局中去谋划推进,统筹做好“选、育、管、用”文章,确保公务员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牢牢把握政治标准这一首要标准,鲜明树立选人用人的政治标尺,将落实好干部标准贯穿公务员管理的全过程和主要环节,把是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检验对党忠诚的“试金石”,注重教育引导,着力固本培元,确保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要牢牢把握激励担当作为这一鲜明导向,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一方面坚持把从严管理贯彻于公务员队伍建设全过程,全面加强公务员队伍思想政治、能力作风建设,把公务员队伍建设成效作为检验《公务员法》贯彻落实成效的重要标准;另一方面建立健全正向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进一步完善公务员激励保障制度,严格落实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职级与待遇挂钩制度,持续深化“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活动,激励全市广大公务员干事创业、担当作为。要牢牢把握正确有效实施这一基本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有序有力有效推动,切实加强学习培训,教育引导广大公务员自觉遵守《公务员法》,确保各项制度规定落到实处。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