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用妆,点靓生活” 守护您的皮肤健康 我们在行动

温州网 2019-05-24 16:33:00

  敷面膜的时间越久,效果越好?

  使用化妆品后,出现过敏现象怎么办?

  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化妆品?

  爱美的妹子们可要上心了,不要再犯错误了!

  为普及化妆品知识,树立科学理性的护肤理念,提升消费者“安全用妆”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在“5.25全国护肤日”到来之际,5月24日,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瓯江口新区分局携手温州护士学校、灵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温州护士学校面对该校师生开展主题为“安全用妆,点靓生活”的化妆品科普宣传咨询活动。市监分局领导与温州护士学校领导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专业答疑,提供指导意见

  活动现场,市监分局工作人员、灵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为前来咨询护肤、化妆品问题的学生答疑解惑并提供专业的指导意见,现场人流如潮,气氛热烈。

   通俗科普,教你安全用妆

  活动现场设立内容丰富、设计精美的宣传展板,滚动播放科普宣传视频,并发放健康宣教手册,以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学生们普及化妆品定义和基本知识,提升对化妆品安全的认知和理解,引导学生对化妆品功效的合理预期和自主选购化妆品的鉴别能力。

  不良反应?理性正确处理

  除答疑、科普外,该局还积极做好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报告的宣传工作。化妆品不良反应是指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正常使用化妆品所引起的皮肤及其附属器的病变,以及人体局部或全身性的损害。不包括生产、职业性接触化妆品及其原料和使用假冒伪劣产品所引起的病变或者损害。为加强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该局在辖区所有卫生服务中心、诊所和卫生室均设立了化妆品不良反应信息收集点。若出现化妆品不良反应,消费者带上可疑的化妆品及外包装,前往化妆品不良反应信息收集点或市监分局,配合医生或工作人员填报化妆品不良反应报告。如怀疑使用化妆品存在质量问题,也可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31或12345及时反映情况。(朱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