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俊调研温州肯恩大学:坚定不移向一流国际性大学目标迈进

温州网 2019-05-28 06:59:00
全力推动中美合作办学走在前列、取得实效,坚定不移地向“温州有作为、省内有地位、国内有影响、国际有特色的一流国际性大学”目标迈进。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专题调研温州肯恩大学建设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把温州肯恩大学建设发展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坚定信心决心,强化优势互补,聚焦高水平、国际化,全力推动中美合作办学走在前列、取得实效,坚定不移地向“温州有作为、省内有地位、国内有影响、国际有特色的一流国际性大学”目标迈进。

  陈伟俊一行参观了温州肯恩大学教学楼、商学院等地,听取学校建设发展情况汇报,实地检查重点事项落实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具体问题,研究推进相关工作。

  调研中,陈伟俊指出,温州肯恩大学是改革开放的重要成果之一。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对温州肯恩大学创建、办学等提出了殷切希望,为我们办好温州肯恩大学指明了方向。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始终关怀、给予支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温州肯恩大学建设发展。历经7年探索与实践,温州肯恩大学发展态势越来越好,发展步伐越来越快,总体影响力和知名度越来越高。我们有体制机制优势,有良好基础条件,完全有能力把温州肯恩大学办得更好,有信心把合作办学典范的旗帜树起来。

  陈伟俊强调,我们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温州肯恩大学的重要指示精神,高站位、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学校建设发展各项工作。要坚定不移锚定目标定位,按照高水平、国际化要求,全力把温州肯恩大学打造成为温州有作为、省内有地位、国内有影响、国际有特色的一流国际性大学。要坚定不移创新体制机制,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完善理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要坚定不移推进优势互补、成果共享,充分发挥管理经验、办学模式等优势,强化产学研合作、学城联动,加快走出一条合作办学的新路子。要坚定不移推动顶层设计与扎实稳妥的有效结合,坚持从实际出发,有计划、有重点、有步骤推进学校建设发展,一步一个脚印朝着既定目标方向前进。

  陈伟俊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精雕细琢推进项目规划设计、基础设施建设等,构建政府部门支持、社会力量统筹的共建格局;要拓宽视野、更新理念,把校园环境打造与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结合起来,加大投入力度,完善功能配套,加强资源共享,实现校地发展互促共进。希望温州肯恩大学充分发挥办学层次高、师资力量强、教学水平好等优势,为温州创新发展培养更多高层次人才,助力温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打造温州改革开放的重要阵地窗口,在温州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凸显更多温州肯恩大学元素。

  市领导胡剑谨、马永良、王军、娄绍光等参加调研。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