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供电公司消防演练 筑牢“防火墙”

温州网 2019-05-28 15:21:38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昭团 吴茜静 林东明 陈敬)“在室外使用灭火器时,应选择上风方向,去除铅封,拨出保险销。在距着火物5-6米左右处,一手握住提把,一手握住喷嘴,对准火源,用力压下压把,灭火剂即可从喷嘴中喷出。”5月27日下午,一场精心组织的消防演练在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南塘仓库举行。

  为积极响应“防风险 保平安 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要求,5月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内部消防管理,加强仓储消防安全工作,组织安全人员重点排查仓库、堆场等重要场所,仔细核对消防维保记录,优化应急疏散通道,及时更换损坏的紧急出口指示灯、替换气压不足的灭火器,组织物资供应中心全员参加消防演练。

  据了解,本次消防演练由该公司自行组织,由公司安监消防和仓储管理两名专职作为理论讲座和现场指导进行,针对如何正确使用仓库中手提式干粉灭火器、推车式干粉灭火器、消防栓等多种消防设备进行培训演练。现场培训指导人员手把手指导和示范,为学员们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演练人员逐一进行灭火操作,演练场上职工们你一言我一句兴奋地谈论消防知识在实战演练中的应用,大家深深地感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本次消防知识培训和演练,有效增强了该公司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和责任的意识,使大家熟练掌握了消防知识技能和使用消防材料的方法,提高了大家应急响应速度和处置能力、以及火灾自防自救能力,为今后工作和生活提供了更多的消防安全保障,为公司筑牢仓储“防火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