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吸睛!鹿城一批重点项目敲定时间表

温州网 2019-05-31 06:30:00
按照计划,鹿城区今年安排重点建设项目73个,总投资86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72.95亿元。

  温州网讯 近日,鹿城区公布了《2019年度重点项目建设计划》以及《2019年重大项目前期计划》《2019年一般性(5000万元以下)政府投资项目计划》。按照这三份计划,鹿城区今年安排重点建设项目73个,总投资86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72.95亿元。

  在重大产业项目当中,有多个项目非常吸睛。比如总投资20亿元的五马华盖里文旅项目,计划今年投资5000万元。该项目为2018年已落地“省152工程”,一期为五马街、蝉街片区历史文化商圈改造提升,目前已基本完成;二期范围约87亩,为华盖里、墨池坊片区的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更新。按照计划,启动区地块今年6月底前完成旧房腾空拆除,10月进场施工;二期剩余地块年底前完成签约80%。

  城市建设及基础设施项目方面,将实施瓯江路道路及景观改造提升工程等42个项目。其中投资21亿元的瓯江路道路及景观改造提升工程,东起香源路,西至瓯越大桥,全长约10公里。

  在社会发展项目当中,计划2019年完工的教育项目,包括藤桥中学、百里路小学西城路综合楼、双乐幼儿园、仰义幼儿园、东屿幼儿园、滨江美景园幼儿园、垟田四村幼儿园、鹿城实验小学扩建、上戍中小学扩建、双岙二幼。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吕进科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