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345“效能指数”出炉!6家单位须及时整改

温州网 2019-05-31 06:19:00
切实按照规定流程办理,加大对投诉问题的查处、化解力度,扎扎实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温州网讯 5月30日,温州市信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4月份温州市12345政务热线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4月份12345政务“效能指数”也同步发布。希望相关单位进一步重视12345政务热线办理工作,切实按照规定流程办理,加大对投诉问题的查处、化解力度,扎扎实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全面助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逾期办理件今年来最多达12件

  四月,逾期办理件达12件,为今年以来各县(市、区)和市直单位办理12345政务热线交办件出现最多的月份,分别为瓯海区政府5件、乐清市政府1件、文成县政府1件、平阳县政府2件、苍南县政府2件、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1件,部分单位对群众诉求办理仍不够重视,对经办人员的培训不够及时,急需敲响警钟,希相关单位务必快速响应群众诉求,及时规范受理和答复,实实在在地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回访核实率下降其余三率与上月持平

  2019年4月,温州市12345政务热线共受理群众来电119613件,交办重点问题20960件,群众诉求办理共涉及78家单位,办件按期办理率为99.94%,按期办结率为99.89%,回访核实率为96.56%,群众满意率为96.15%。除回访核实率较上月下降3.3%外,其余三率与上月持平,保持稳定。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张琳

  通讯员:夏璐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