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供电公司宣传电力设施保护 营造良好氛围

温州网 2019-05-31 10:24: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昭团 张孟涛 叶敏 蔡继族)5月28日上午,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以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组织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北岙街道各社区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师傅您好!在电力线路保护区内盖房子、栽树,不仅会危及线路安全运行,还可能会发生人身安全事件……”该公司服务队员向九厅联建房施工作业人员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手册,并结合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漫画对《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向其讲解。

  “老化线、不更换、短路点、火花闪、房装修、选建材、易燃品、留隐患……”服务队员一边在村委宣传栏张贴宣传画册,一边给东沙村的居民朗读用电安全“三字经”。

  在北岙、东屏街道各社区宣传点,该公司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向过往群众讲解科学用电常识,宣传科学用电及节约用电,介绍安全用电及日常家用线路维护等知识,现场解答群众用电咨询。服务队员把电力设施保护和安全用电宣传落到实处,引导社区居民同心协力保护电力设施,培养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的良好习惯。

  截止5月28日,该公司在北岙、东屏街道各社区共发放电力线路外力破坏警示折页98份,电力设施防外力破坏宣传折页100余份,用电安全三字经40本,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图册11份,电力知识我知道·安全用电在校园折页80多份,引导广大群众知法、学法、懂法、用法,进一步增强了管辖配网线路及设备周边群众参与依法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和积极性,全力营造保护电力设施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