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温办年会,山东温州商会签约2个回归项目和7个公益捐赠项目

温州新闻客户端 2019-06-06 06:17:00
6月5日,在鲁温商家乡行暨2019年山东省温州商会年度工作会议在我市拉开帷幕。

  6月5日,在鲁温商家乡行暨2019年山东省温州商会年度工作会议在我市拉开帷幕,代表山东省、16个地市温州商会的200多位在鲁温商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凝聚力量,走进我市重大产业平台,抢抓“两区”建设新机遇,谋划助力家乡发展新思路。温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胡剑谨、汪驰、王丽峰出席会议。

  山东省温州商会成立于2015年8月,商会通过发挥资金、人脉、信息等方面的平台资源优势,搭建商贸桥梁,凝聚温商力量,实现了在鲁温商的抱团发展。截至目前,该商会会员企业达8000余家,在鲁温商投资产业遍布山东省16地市、137个县(市、区),每年投资达2000多亿元。该商会队伍还在不断壮大,会上36位为新增补的山东省温州商会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举行授牌仪式;为17位山东省温州商会新生代联合会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授牌仪式。

  “不断做大做强温商品牌,谱写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会上,山东省温州商会会长陆建林在致辞时表示,在鲁温商对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倍感骄傲,对温州美好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商会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合力量抱团发展,在引领广大在鲁温商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同时,始终把推动温商回归、企业回归、项目回归,反哺家乡建设,作为一种义务、责任和使命。

  此次在鲁温商家乡行活动期间,商会组织在鲁温商回乡参观世界温州人家园、市规划展示馆,考察乐清、永嘉、浙南产业集聚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项目。会上,鹿城、乐清、永嘉和浙南产业集聚区等温州市4个县(市、区)、功能区进行专题招商项目推介,传递温州高质量发展重大机遇。山东省温州商会会员企业分别与鹿城区、永嘉县签订总部回归项目;永嘉县岩坦镇佳溪村村民中心项目、永嘉县碧莲镇石湖村文化礼堂项目、永嘉县溪下乡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项目、乐清市翁垟街道九房后村项目、乐清市江夏村敬老院项目、乐清市柳市镇薛宅村文化大院项目和阳县顺溪镇顺溪村敬老服务中心项目等7个在鲁温商捐赠的项目进行集体签约。

  会上,葛益平向心系家乡发展的在鲁温商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温州发展取得的新成效,涌现的新机遇,传递发展信心。葛益平表示——

  希望在鲁温商始终心系家乡,回归创业,为温州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始终坚持创新,脚踏实地,勇立潮头,再创温商发展新辉煌;

  希望山东省温州商会秉承优良传统,优化服务,打造品牌商会,持续做好青蓝接力,引领新生代温商成长成熟,传承好温州人精神,肩负起引领温商发展的重任。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周大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