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粽意,送爱到家!灵昆街道沙塘村爱心食堂开展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2019-06-10 18:42:33

  温州网讯(通讯员 叶炜凯)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6月5日下午,灵昆街道沙塘村爱心食堂开展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在灵昆街道党工委、各个村、农商银行党支部的共同组织下,来自灵昆各个村的多位群众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即使夏日炎炎也阻挡不了其奉献爱心的那股劲儿。一时间粽叶舞动,草绳穿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颗颗饱满的蜜枣、一粒粒晶莹剔透的糯米,在大家的手里变成了诱人的粽子,扁平形、长方形、三角形,各具特色。

  活动结束后,在各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带着粽子为当地的困难家庭、孤寡老人送去了温暖以及节日的问候。

  据悉,爱心食堂成立至今,已累计为上千人次提供免费就餐,受到当地群众的广泛好评,但目前仍存在工作强度大、就餐人数多、志愿者人数少、志愿者类型单一等问题。龙湾区农商行灵昆支行相关人员表示,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将爱心食堂志愿服务扩散至灵昆的每一处角落,农商银行也将推出打卡积分制,即每参与一次志愿者活动可获得相应积分,凭相应积分兑换礼品。通过多种方式吸引更多的人加入这支充满爱心的队伍,将爱心延续下去。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