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高考的何洛洛以第二名出道,曾说今年的梦想是考个好学校

凤凰网娱乐 2019-06-11 09:02:00

  高考对每一位学子来说无疑是其学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时刻。创造营选手何洛洛恰巧也是此届高考中的一员,不过,他却放弃了。

  今年高三的何洛洛此前已顺利通过上戏艺考,并获得浙江省第一的好成绩。因此,在6月7日全国高考开始后,何洛洛高考动向受到网友密切关注。然而在6月8日,有网友爆出何洛洛并未参加今年高考。据悉,何洛洛为参加高考此前曾购买数趟航班机票,但最终因《创造营2019》总决赛行程冲突而没能赶上高考。

  曾经说过2019年最想完成的事情就是考一个理想的大学,可机会就在眼前,何洛洛因为备战《创造营2019》选秀节目的决赛而放弃高考的机会,值得吗?

  因为参加一个综艺就放弃了人生大考,不管订了多少张机票都只能说他没有为高考准备好,没有全力以赴。这个消息一经公布就迅速登上了热搜,而何洛洛也遭到了大批网友的嘲讽,放弃高考是不明智的。

  6月8日晚上,何洛洛终于在《创造营2019》第二名的身份顺利成团。在赛后群访中,何洛洛对未参加高考一事进行回应称自己不遗憾错过今年高考,“每个人在追梦的道路上都有自己的选择和机会,我会对自己的选择全力以赴坚持到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