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行动组

2019-06-28 16:56:00

  中风的抢救,就是与时间赛跑,为帮助公众及时识别卒中的症状并懂得通过120救护车精准送院,减少卒中抢救的“院前延误”,6月20日,温州市中心医院牵头集合全市20家医疗单位成立“中风120温州市特别行动组”,旨在专项、集中、快速、深入地在全市推进中风120策略,帮助群众迅速识别卒中并即刻行动,降低卒中院前延误、改善卒中患者生活质量。成立“中风120温州市特别行动组”后,成员单位医生将负责向市民推广“保命秘笈”,提供卒中急救相关知识及帮助。

  【温州市卫健委第二届时评赛第三周话题材料】:中风的抢救,就是与时间赛跑,为帮助公众及时识别卒中的症状并懂得通过120救护车精准送院,减少卒中抢救的“院前延误”,6月20日,温州市中心医院牵头集合全市20家医疗单位成立“中风120温州市特别行动组”,旨在专项、集中、快速、深入地在全市推进中风120策略,帮助群众迅速识别卒中并即刻行动,降低卒中院前延误、改善卒中患者生活质量。成立“中风120温州市特别行动组”后,成员单位医生将负责向市民推广“保命秘笈”,提供卒中急救相关知识及帮助。

  请以以上内容为素材背景,撰写一篇500字至1500字的原创评论文章,要求能够产生正面引导作用。

  请于7月4日(下周四)17:30前由团队负责人统一汇总发送至指定邮箱:wzwsjswlpltzs@126.com(邮件标题注明:团队名称+篇数,每篇作品文档提交给团队负责人时须在文件名注明信息:姓名+单位+作品标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向东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