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赴玉壶镇开展信访问题“大接访”和困难党员慰问活动

2019-07-01 16:07:45
7月1日上午,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队赴玉壶镇开展信访问题“大接访”活动,与来访人员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问题。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 7月1日上午,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队赴玉壶镇开展信访问题“大接访”活动,与来访人员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问题。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季昌丰陪同。

  做好群众接访工作既是做好基层矛盾的化解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实际行动,又是密切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有效途径,是组织动员各方力量、增加和谐因素、为我县创造良好社会环境的重要举措。

  在接访过程中,刘中华耐心倾听群众反映信访诉求,仔细阅读每一位来访者的书面材料,不时做好记录,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做解释工作,并和参加接访的相关部门现场解答来访群众反映的各种问题。对现场能解决的问题,当场给予解决;当场不能解决的,则明确负责的单位和部门,要求他们在规定时间内予以解决;依法依规不能解决的,则向来访群众讲清道理,耐心解释,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随后,刘中华一行还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刘中华感谢老党员们为文成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家乡的发展发光发热。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及时协调解决好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困难,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