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青年创客工作坊闭幕 一批创新设计斩获多个奖项

温州网 2019-07-10 06:49:39

  温州网讯 智能文具盒、变脚拐杖、口腔检测仪以及将非遗传统文化融入日常用品的创新设计,这些作品都来自第六届两岸青年创客工作坊。为期10天的创客工作坊活动于昨日下午闭幕,现场展示作品并评选出最佳创客奖、最佳制作奖等多个奖项。

  本届工作坊共有来自海峡两岸各大高校的114名青年师生参加,分10组进行比赛。在昨天的成果交流汇报会上,有符合儿童心理特点,帮助儿童生活学习的儿童文具、餐具,有融入传统文化,寓意十足的创意餐具,也有多个服务生活的高科技产品。其中,获得最佳创客奖的“智能文具盒”将童趣和实用性紧密结合,可以测定学习环境亮度,可以通过测距判断儿童学习坐姿,以此达到一定的预防近视效果。

  该活动由省台办指导,由市台办和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温州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温州市知识产权服务园、温州市工业设计协会承办。

  来源:温州都市报

  陈乐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