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山河游泳人数攀升 野外游泳勿忘安全

温州网 2019-07-22 08:06:00
近日,我市进入高温天气,水质好、环境佳的公共水域受到不少市民的青睐。

  温州网讯 近日,我市进入高温天气,水质好、环境佳的公共水域受到不少市民的青睐。21日下午,市区的九山河有数百市民在游泳,其中以儿童为主。

  野游,安全问题要摆在第一位。当天下午,九山河岸边有4位志愿救生员分段盯着水面,不时地大声喊话,让一些进入危险水域的市民回到安全水域。为了给游泳者提供更安全的游泳环境,九山河里拉起了水道线,以此区分水域深浅,河畔还有救生员每日轮班守护在此。一位救生员提醒各位家长:“有些家长对孩子使用游泳圈存在误区,他们觉得只要套上游泳圈,即使在公共水域游泳也是安全的,就因此而忽视对儿童的照看,却不知道游泳圈在儿童戏水时是很容易脱落的。”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李立文/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