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走访慰问驻泰部队、救援队伍

2019-08-01 16:37:41
7月31日上午,由陈永光、王慧杰、胡荣登等县四套班子领导组成的“八一”拥军慰问团,走访慰问驻泰部队、救援队伍。

  温州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由陈永光、王慧杰、胡荣登、罗招政、胡慧雷、钱继华、凌王兴、张平等县四套班子领导组成的“八一”拥军慰问团,走访慰问驻泰部队、救援队伍,畅谈军民鱼水深情,共庆“八一”建军节。

  慰问团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县武警中队、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官兵们。每到一处,慰问团领导都与官兵们亲切握手和交流,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官兵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向官兵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县委书记陈永光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官兵们长期以来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安定团结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今年以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有升、稳中有好”的良好发展态势,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泰部队、救援队伍的广泛参与、积极支持和紧密配合,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驻泰部队、救援队伍建设,继续深入做好双拥工作。同时,也希望广大官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贡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