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委书记黄荣定开展“八一”慰问 送上节日祝福 共叙鱼水情深

2019-08-01 16:39:35
昨前两天,县委书记黄荣定、县长郑建忠、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县委副书记胡长虹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向广大官兵、退伍军人致以节日问候。

  温州网讯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昨前两天,县委书记黄荣定、县长郑建忠、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县委副书记胡长虹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带着苍南人民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愿,分赴温州军分区、驻苍部队开展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退伍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共叙鱼水深情。

  7月30日,黄荣定一行赴温州军分区开展慰问活动。黄荣定向温州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简要通报了我县今年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黄荣定指出,在全县各条战线的共同努力下,苍南的经济社会发展交出了让人满意的成绩单,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方面捷报频传,在全省县市区排名中有重大进步,而这些成绩的取得也离不开军队默默的保障和无私的支持。苍南已连续7年获得省级“双拥”模范城市,今后,苍南仍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拥军的光荣传统,竭尽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

  7月31日上午,黄荣定、陈国苗一行先后赴县人武部、人民武装警察驻苍某部队、金乡海军部队开展“八一”慰问。在县人武部,黄荣定向官兵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他说,县人武部是全县军事领导指挥机关,担负着国防动员、征兵,以及驻苍部队的协调服务工作,任务繁重、意义重大,县人武部的官兵们要充分认识到肩负的神圣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部队生活中实现人生价值,为保家卫国、维护苍南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龙港某驻苍部队和金乡海军部队,黄荣定对两个新驻苍部队的建设表示全力支持。他指出,党中央和省、市委都高度重视军队机构改革和部队建设,苍南作为人口大县,也是军事大县,历来就有拥军的传统。当前苍南各项事业正如火如荼推进,希望广大官兵能够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攻坚破难,与当地党委政府、人民群众一起,共同将“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好。

  7月31日,郑建忠一行先后来到驻苍战支某部、沙岭海军部队和霞关空军部队,向官兵们致以节日问候,并与他们开展座谈,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训练情况。郑建忠希望,广大官兵要再接再厉,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更加严明的纪律,刻苦训练,履行职责,为国防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投身苍南发展建设大局,为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再立新功,为建军92周年和建国70周年献礼。苍南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更好推动军地军民融合发展。

  7月31日,胡长虹一行先后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武警苍南中队、合掌岩海军某部和空军某部,为驻苍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与慰问。胡长虹对广大驻苍部队官兵牺牲小家为大家,默默坚守在苍南,为地方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及抢险救灾中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广大官兵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克服艰苦条件,强化技能学习,再接再厉,为苍南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记者陈薇拉黄允祺林明明实习生周超郑法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