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台风“利奇马”来袭 温州海事部门火速转移54名海岛滞留人员

温州网 2019-08-08 12:41:00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 通讯员 崔同豪 摄影 房照伟) 8月8日9时58分,温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接报:在洞头大竹屿岛上有54名人员滞留岛上,急需安全转移。

  据了解,温州市水上防台分指挥部决定于8月8日8时30分启动水上防台II级应急响应,温州沿海已有7-8级大风和2米海浪,沿海客船已经停航,情况十分紧急。该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一是立即指派“海巡0766”前往现场;二是安抚滞留人员情绪,指导其做好安全措施。

  11时12分,“海巡0766”抵达大竹屿岛,11时22分,将54名人员在大风浪中成功转移到船上,11时55分“海巡0766”安全靠妥洞头中心渔港码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