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脑洒了!孩子一叫妈妈回头 车子撞树四轮朝天

温州网 2019-08-20 08:18:00
8月15日上午,在平阳万全镇孙章路路段发生了一起翻车事故,原因竟是孩子叫了一声。

  温州网讯 8月15日上午,在平阳万全镇孙章路路段发生了一起翻车事故,原因竟是孩子叫了一声。

  民警赶到现场时,车辆正四轮朝天躺着。行车记录仪拍下事发时惊险一幕。

  当天8时53分,孙女士开车载着儿子,在经过孙章路路段时,孩子手里的豆腐脑洒了。这时,孩子叫了一声。

  当妈妈听到孩子的喊声后,立刻回头查看。这一回头,导致车子失去控制往右边偏移,一下子撞向路边的大树。这一撞,又直接让车子翻了个底朝天。万幸,孙女士和孩子只是受了点皮外伤。

  交警说,这是一起典型的由分心驾驶引发的事故。开车电话不离手、一起步就低头、一路上看景,这都是司机在驾车时经常出现的小动作。它们都是交通安全的“隐形杀手”。有统计显示,2018年以来,全国发生6起一次死亡5人以上的严重交通事故,原因就是分心驾驶。

  来源:温州都市报

  杨阳潘熙熙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