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人,S1线运营有这些调整

温州网 2019-08-27 08:02:00
日前,市铁投集团发布了S1线运营调整通知,各站点首班车时间不同程度提前。

  温州网讯 日前,市铁投集团发布了S1线运营调整通知,各站点首班车时间不同程度提前。事实上,此次调整也对市民出行带来了其他的变化。

  新版时刻表全线各站首班车普遍调整至6:30以前,对乘客最大的感受是,全线各站均能在6:30左右乘到首班车前往动车南站。

  与原时刻表相比,桐岭站往奥体中心方向的末班车在各站提前1-4分钟发车,奥体中心往桐岭方向的末班车从20:30延长到20:50,该方向其他各站均延长运营20分钟左右。

  由于首班车发车时间发生改变,因此后续列车到站时间也会随之发生改变,所以请“踩点”到站的市民朋友们出发前预留10分钟以上的时间。

  原时刻表动车南、龙霞路、瑶溪停站1分钟,其他中间站停站40秒。新版时刻表调整为动车南停站50秒,奥体中心站停站60秒,其他中间站停站35秒。速度由每小时51公里提升至每小时53公里,从桐岭站到奥体中心站单程用时缩短约2分20秒。

  需要注意的是,以往桐岭站开往奥体中心站的列车终到奥体中心后,停留在开往桐岭方向的站台(即上行站台),待乘客上下车完毕后,列车将直接返回桐岭站,因此无需执行清客程序。

  但是8月22日以后,开往奥体中心站方向的载客列车,将到达奥体中心站开往双瓯大道方向的站台(即下行站台,上行站台的另一侧站台),并继续不载客开往双瓯大道站,进行后续东段调试作业,因此车站、司机需要在奥体中心站执行清客程序。所以在往后的出行中,在奥体中心站下车的乘客请配合工作人员指引,有序下车。

  来源:温州日报

  见习记者卢秀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