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认清形势 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

2019-08-30 10:53:22
8月29日,龙湾召开登革热防控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面动员部署,坚决打赢登革热防控攻坚战。

  温州网讯 8月29日,龙湾召开登革热防控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面动员部署,坚决打赢登革热防控攻坚战。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当前登革热疫情、防控薄弱环节和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的防控建议。

  陈应许指出,登革热疫情防控工作是公共卫生工作的重要内容,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当前,龙湾登革热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疫情就是命令”,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登革热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和艰巨性,立即行动起来,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组织群众,全面广泛地开展全民防蚊灭蚊行动,有效落实防控措施,精准开展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登革热疫情防控工作这场硬仗。

  陈应许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工作纪律,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坚决做到卫生整治到位、应急处置到位、职责履行到位、宣传发动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