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应用经济学博士后盘和林:期望走进温州企业 探寻民营经济发展“基因”

温州网 2019-09-02 17:06:00
“借这次机会,我想走进温州企业,看一看更真实的温州民营经济发展现状。”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

  温州网9月2日讯(记者 陈克力)9月3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的“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将在温州启幕。9月2日,与会的嘉宾学者陆续到达温州。

  本次活动,盘和林作为专家团成员,将深入温州多家企业,了解温州民营经济发展有关情况。他对温州的“初印象”,是这里有着众多的民营企业,作为中国民营经济的发源地之一,温州究竟蕴含着怎样的“基因”,也是他这次想要探寻的主要课题。“借这次机会,我想走进温州企业,看一看更真实的温州民营经济发展现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