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区黎明路道路综合整治全范围施工 计划年底完工

温州网 2019-09-04 07:31:00
市区黎明路(飞霞北路-惠民路)道路综合整治工程已全范围施工,计划年底完工。

  温州网讯 记者昨从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市区黎明路(飞霞北路-惠民路)道路综合整治工程已全范围施工,计划年底完工。

  该工程是2019年温州市区城市道路综合整治项目之一,共包括飞霞北路(公园路-南站天桥)、黎明路(惠民路以西路段)两条道路,全长约2.7公里,总工期约4个月。工程内容主要包括车行道沥青罩面、人行道局部翻新、飞霞北路断面优化、惠民路口及民航路口等重要路口拓宽、南站天桥及黎明立交桥亮化、绿地节点的提升改造等。

  8月23日起,飞霞北路(垟儿路-南站天桥)东侧部分非机动车道及主车道已经进行小范围封闭施工,施工时南往北已封闭最东侧车道,同时北往南方向的东侧车道供南往北车辆通行,继续保持双车道状态。另外,两侧非机动车道停车泊位取消,北往南在保持西侧车道不变的情况下,非机动车道改由小型汽车及非机动车混行。在飞霞北路段东侧完成后,将转至西侧施工,交通分流安排基本不变,中间局部封闭时间预计至9月底。此外,为尽量减少道路施工对市民出行的影响,施工全线将分段组织并最大程度错峰实施。

  上周,黎明路(惠明路以西)路段也开始进场施工。其中黎明西路车行道施工原本计划实施一段,开放一段,但由于需要对路基做进一步处理,可能需要进行进一步调整交通管制方案。而黎明东路段将采取局部小范围封闭的处理方式,同时对道路中心线进行临时改道,最大程度保持现有的通行车道数,该阶段(病害处理)计划在9月底完成,之后进入人行道及景观改造阶段,届时也将对车辆和行人通行造成一定的影响。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傅芳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