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全域布点百姓书屋!铜铃山百姓书屋建成开放

温州网 2019-09-04 09:19:04
书屋建成后,将向当地村民提供公益性文化产品服务。

  温州网讯 9月2日上午,文成县铜铃山百姓书屋正式对外开放,这是文成县拥有的第4家百姓书屋,也是该县最偏远的书屋之一。书屋建成后,将向当地村民提供公益性文化产品服务。

  新落成的书屋现有建筑面积约120平方米,馆藏各类书籍8000册(件),总投资70万元。该书屋是设在乡镇农村百姓家门口的无人值守的图书馆,安装有门禁系统,可凭身份证、市民卡进出,保证村民全天候、全自助的阅读体验。

  百姓书屋是我市城市书房在乡镇的“延伸版”。目前,文成县已建成一家图书总馆,建成乡镇综合文化站17个,建成大峃街城市书房、城南城市书房,建成玉壶镇百姓书屋、西坑镇百姓书屋、百丈漈镇百姓书屋和铜铃山百姓书屋共4家,建成黄坦镇、西坑镇、南田镇、百丈漈镇、巨屿镇、珊溪镇图书分馆共6家。

  百丈漈镇百姓书屋

  接下来,该县将在全县逐步布点百姓书屋,让读书成为山区百姓的一种生活方式。

  来源:温州日报

  见习记者徐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