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宝华:敢担当勇奉献

温州网敢担当勇奉献 2019-09-09 15:36:29
他舍小家为大家,坚持“敢于担当、勇于奉献”

  马宝华,男,1979年4月出生,2005年7月入党,来自大西北农村的他,现任温州市市政工程建设开发公司快速路养护中心主任,市政二级建造师、道桥高级工程师。

  他舍小家为大家,坚持“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多次放弃陪护怀孕妻子和幼儿的机会,在节假日主动带队参与完成台风“苏迪罗”、“莫兰迪”和“鲶鱼”等灾后的平阳水头和永嘉桥头抢险任务。在平阳水头灾后重建刚开始,连接外界的重要交通受阻,当地停水断电,满大街垃圾和淤泥,生活条件及其艰苦,他坚持了下来,而且这一待就是十多天,他冒着洪涝灾后传染病的危险每天窜梭在水头各个街道小巷,和当地执法管理部门及各村镇领导联系对接街道淤泥的清理外运工作。最终在台风“苏迪罗”过后重建过程中完成淤泥清理约两万余方,得到当地执法局高度赞扬。后来的台风“莫兰迪”和“鲶鱼”灾后支援,他再次请命奔赴平阳水头和永嘉桥头,圆满完成了灾后支援任务,都得到了当地政府部门的高度认可。

  在温州市重点工程瓯江路道路及景观改造提升工程中,他坚持“是党员、要带头,需要我、是荣幸,认真做事、踏实做人”,积极投身到瓯江路彩色沥青骑行道的施工当中去,在他一次意外事故导致左小腿肌肉断裂的情况下,依然一瘸一拐的坚持彻夜奋战在骑行道彩色沥青的摊铺现场,他说:“现场情况复杂多变,要求高,我放心不下”。这就是党员马宝华在温州市政的点滴,也是温州市政众多党员的缩影。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