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翔翔:在平常的岗位上坚守 牢记职责默默奉献

温州网 2019-09-09 16:34:00
一旦提到先锋党员故事,大家往往会想到很多感人至深,无私奉献的党员。其实我们身边勤勤恳恳,默默奉献的党员也是非常令人敬佩的。

  一旦提到先锋党员故事,大家往往会想到很多感人至深,无私奉献的党员。其实我们身边勤勤恳恳,默默奉献的党员也是非常令人敬佩的。温州肯恩大学的党务工作者基本上都属于兼职人员,平常除了自己的本职工作要按时高质量完成之外,还要做好党务工作。朱翔翔就是这样一位兢兢业业辛勤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的共产党员。

  作为温州肯恩大学教职工第四党支部的组织委员,她及时传达、贯彻上级党委指示和精神,协调支部党员的关系,文件多、会议多、事情多。加班是家常便饭。在固定的工作时间,她首先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但是党务工作从不落下。为了给支部成员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她经常加班加点制作党支部活动方案;为了提高支部同志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她总是想法设法增加支部活动形式的多样性。为了让更多有意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自身又非常优秀的年轻职工加入中国共产党,她记录好每一位同志的情况,定期和每一位同志谈话,一旦有机会就推荐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让他们尽早加入组织。每次组织会议,她都会提前与各位党员同志做好沟通,尽量避免各位同志工作冲突的时间、休息时间开会。但自己的前期准备工作往往都是利用节假日提前完成的。

  朱翔翔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像上了发条的时钟,没有停下脚步来,发挥了一个党员的先锋模仿作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