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婵婵:不忘初心跟党走 有教无类写春秋

温州网 2019-09-09 17:19:45
她守望入党初心,以当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追求、为荣光、为自豪。十四载春秋的奋斗,她被授予温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

  汪婵婵,女,副教授,1984年2月出生,200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第九届温州市青联委员、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副主任。

  2015年11月来到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工作以来,多次教学业绩评为A等,先后获得温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瓯海区“新青年下乡”活动“十佳指导师”、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不忘初心跟党走,有教无类写春秋”。这是一位高校基层一线教师从教13年的朴实心声和真实写照,她一心扑在教师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她所带学生曾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

  她守望入党初心,当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该同志自2005年入党以来,始终牢记党员宗旨,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曾担任系党总支宣传委员、学生党员的联系人和培养人。她守望入党初心,以当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追求、为荣光、为自豪。十四载春秋的奋斗,她被授予温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

  她围绕教学中心,当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该同志工作认真负责,专业建设成果突出,团队合作意识强。她办事效率高、雷厉风行的工作态度深受好评。从一名普通教师到系部领导,她严谨治学,从不懈怠,编写教材、主持科研、发表论文、获得专利,成果丰满。她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训练期间全力指导、全程跟踪、全情倾注,最终荣获团体二等奖,使得学院在国家级大赛中取得突破。

  她倾注情感爱心,当一名优秀的春雨使者。该同志深刻认识到爱学生是教师职业道德的核心,也是教育学生的最佳途径。她始终本着“尊重、理解、关爱学生”的原则与学生相处,努力引导学生的个性化发展。她始终如一关注社会事业、公益事业。她积极带队“新青年下乡”活动,曾荣获“温州市新青年下乡活动优秀实践团队”,个人荣获瓯海区“新青年下乡”活动十佳指导师。作为市青联委员,她为扩大服务“半径”不懈努力。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该同志多年来一直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和突出的工作成绩,赢得了同事和学生的普遍赞誉。不忘初心跟党走,有教无类写春秋,树立了优秀党员教师的榜样风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