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温留学生体验传统中国味

温州网 2019-09-14 10:53:00

  温州网讯 穿上汉服,参观寺庙道观,体验投壶、放风筝、画脸谱、珍珑棋局等游戏……昨天,温州肯恩大学的留学生们,度过了一个极具传统文化气息的中秋节。

  来自美国的Eunice穿着传统的汉服,和中国朋友们一起玩游戏、写书法、画脸谱,这样的活动令她耳目一醒。“我懂得了中秋节象征着完整和团圆,是和家人、朋友共度的日子。除了庆祝活动,我们还在学校附近的山上进行了徒步旅行。”Eunice说。“能在中国传统文化中体验生活,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国贸专业学生Natalie最喜欢的环节是画脸谱和风筝,“每个人都能通过艺术创造性地表达不同风格的自己,真是太棒了。”

  此次活动由温肯国际学生协会和浮黎山房国学社组织开展。同为学生的他们,希望在中秋团圆之际,在校园里举办文化交流活动,给无法回家的同学和交换生一个体验中秋气氛的机会,一起感受中华传统文化。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卓扬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