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生命健康项目签约22.3亿元 助力温州打造国内一流医疗康养中心城市

温州网 2019-09-18 07:08:00
进一步助力温州打造国内一流医疗康养中心城市。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2019温州生命健康主题招商推介会在温州医科大学举行,计划总投资约22.3亿元的10个项目集体签约,进一步助力温州打造国内一流医疗康养中心城市。

  10个项目中,有5个签约落地瓯海生命健康小镇,占全部签约项目的50%。世纪亿康(天津)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医疗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首家拥有出凝血检测诊断产品——CENTURY CIOT的公司。该公司计划在瓯海设立世纪亿康(浙江)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市场管理运营、专家队伍建设等业务。

  签约项目里有两个“大块头”项目:投资11亿元的文成净水湾康养项目与投资5.2亿元的康宁龙湾医疗康养综合体项目。前者以药师文化结合中医药养生为核心,将在文成建设药师文化园、中医药养生基地、度假养生商贸区以及生态观光区等不同的功能区,打造医药、养生、旅游融合发展的新空间;后者拟选址龙湾状蒲片区一地块,投资开发建设集医疗、养老为一体的医养综合体项目。

  “温州正在打造区域医疗康养中心城市,医疗整体实力在浙江排第二,以温州医科大学为引领和支撑形成了医疗集群优势,在全国都有很大的影响力。温州生命健康产业要素齐全,特色鲜明,已形成了医疗服务、健康管理、养老养生、生物制药、医药科研、医疗器械、医药流通等产业体系。”推介会现场相关负责人表示,聚焦生命健康产业目标客商开展精准招商,签约落户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竞争力强、综合效益好的高端成熟项目,有望推动生命健康特色产业集群化发展,为温州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动力。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