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浙南首个托福考点落户温州肯恩大学

温州网 2019-09-20 17:07:00
温州成为省内第三个拥有托福考点的城市,浙南闽北地区的考生可以直接在温州参加考试。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舒 何灏远 蔡贝妮) 今天,浙南首个托福考点在温州肯恩大学揭牌!此前,浙江省内仅杭州、宁波两地拥有考点。这意味着,温州成为省内第三个拥有托福考点的城市,浙南闽北地区的考生可以直接在温州参加考试。

  校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北铰先生,学生事务副校长许书利博士,代理学术副校长杨毅欣博士参加了今天的揭牌仪式。

  筹备3年

  可同时容纳58人考试

  温肯自2016年4月向教育部考试中心申请设立托福考点。2017年底获得批准进行筹建,2019年4月通过测试和验收。

  考点位于温肯教学楼D栋五楼,一期设有2个考场,2个候考室和1个考务室,占地超1000平方米,共设有60个考位,可同时容纳58人考试。考场采用人脸识别系统、全程进行监控录像。

  除了满足考试硬件要求外,我校考务和技术人员也进行了全面的培训,取得了相应的资质。

  托福考试是世界上广为接受的英语水平测试,目前全球有110个国家及地区、逾6000所高等院校接受托福成绩。以往,温州考生要去杭州或者宁波参加考试,而随着托福考点正式落户温肯,这大大满足了温州及浙南闽北地区学生的考试需求,缓解了浙南考生赶赴浙北沪上参加考试的局面。

  10月27日首场开考

  已报名的可以申请转考

  据了解,目前温肯考点年内已确定有3场托福考试,首场计划于2019年10月27日开考,另外两场分别在11月17日、12月8日举行。

  如需参加托福考试的考生可以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考试报名系统(https://toefl.neea.cn/)报名参加考试,在考点列表中勾选“温州”即可。已报名的考生也可以选择转考,转至我校参加考试。

  今日揭牌仪式上,王北铰书记和杨毅欣副校长共同为温肯托福考试中心揭牌。随后,杨毅欣副校长致辞。他说,温肯托福考试中心的落户,对温肯来说是一座里程碑,对于我校提升整体学术声望,服务地方经济教育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许书利副校长也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托福考点落户是温肯对外宣传以及品牌建设的好机会,要以打造高标准高质量的托福考试中心为目标,将其打造成一张温肯对外的名片。

  教育部考试中心给我校托福考点的揭幕发来了寄语,希望温肯考点通过高质量的管理,为考试安全、质量、服务提供保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