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分享孕期健身照活力满满 肚子突出四肢依然纤细

方舟先生 2019-09-23 09:03:01

  都说35岁以上就是高龄产妇,高龄产妇要面对很多压力,比如孩子是否能够健康平安、如约而至,以及孕妈妈的身体承受能力都有很大关系。而蔡少芬最近再次怀上三胎却已经快要46岁了,但想必蔡少芬平日里身体很健康,经常会被偶遇外出度假、逛街,活力充沛,要知道很多同龄人如果怀孕的话,都是躺在床上几个月保胎的。

  9月22日,蔡少芬再次分享了自己的健身照,并配文说道:星期日,运动日!

  照片中的蔡少芬穿着黑色有弹性的孕妇裤,搭配紫色卫衣,扎着低马尾,戴着紫色墨镜,简直就是个富有生命力的少女,丝毫不像是已经45岁的女人。

  蔡少芬的肚子已经不小,估计没几个月就要生宝宝了,可是除了肚子突出明显,变大了不少之外,四肢却依然十分纤细,一般人还不一定有她这么瘦呢!

  而且蔡少芬还大胆地将腿抬到了台阶的扶手上,双腿呈直角形状,做这么大幅度的动作,真是让人佩服!娘娘不愧是娘娘!

  蔡少芬还来了个更狠的,把腿向后折起来,一只手平举,伸向前方,肚子都耷拉了下来,看得人更是心慌慌,娘娘您可悠着点吧!

  蔡少芬的脸上还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气色和状态简直不要太好,想必张晋平日里把她伺候得妥妥帖帖!

  同时蔡少芬也不忘装酷,换了个色调,连衣服、墨镜的颜色都变成了蓝色,神情严肃地坐在石桩上,简直白到发光!

  网友们纷纷大赞蔡少芬怀孕还能保持这么好的身材,从此不敢说怀孕的女人不能运动了!当然也有担心蔡少芬安全的小伙伴!

  蔡少芬曾经表示自己的第一胎小产,沉浸在伤心当中,第二胎是在《甄嬛传》定妆时知道怀孕的,好在演的是皇后,不需要跪,也时刻有人扶着,所以平安度过孕期,如今怀三胎,蔡少芬还偶尔会接一些商场活动,实在是女强人啊!蔡少芬的梦想就是生四个孩子,她很庆幸自己有过四次怀孕经历,也算是以另外一种形式实现了。

  希望这次宝宝是个男孩儿,蔡少芬一直都希望给张晋再生一个儿子,但愿这次也能如愿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