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庆国庆 温州一群公益人为1676名老人留影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19-09-27 18:57:00

  

都说笑容是世上最美的风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6日,满含着笑容的1676名老人的肖像照,通过温州市网信系统分发送往各个县市区,并将向当事人赠送作为纪念。

由温州市网信办、浙报集团温州分社、国网温州供电公司、农业银行温州分行、红十三爱心社、阳光户外摄影队共同举办的“我为共和国同龄人拍个照”网络公益活动,实施三个多月,至此告一段落。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各地以各种庆祝活动纷纷举行纪念。在温州,一群爱心公益人士不谋而合,决定用影像记录的方式奉献爱心、共享喜庆。6月14日,温州市第十一届网络文化节启动仪式上,“我为共和国同龄人拍个照”网络公益行活动启程出发。

在随后的15个周末,负责为共和国同龄人拍摄的公益团队,从平阳凤卧、永嘉大若岩、瓯海郭溪、瑞安云周、文成黄坦、泰顺雅阳、洞头东屏、龙湾永中、瑞安芳庄、苍南灵溪和钱库、乐清南岳、鹿城山福等地一路走来,走乡串村,留下精彩。在他们的镜头中,肖像照、夫妻照、全家福、大合影,掩不住满满的笑意;人生经历、家庭故事、乡村变化、社会发展,都浓缩在方寸之间。

温州市网信办负责人认为,此次网络公益活动成功举行,是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展现温州公益人士的乐善好施,以特殊方式营造新中国70周年大庆的喜悦氛围,也是以加强网络传播深入探索网络综合治理。希望以此为新的契机,在开展网络公益宣传上更有作为,在打造网络公益品牌上再下功夫,在网络公益创新创造上更上层楼。

【相关链接】H5|我为共和国同龄人拍个照网络公益行活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