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在瑞安开馆

温州网 2019-09-28 09:23:00

  温州网讯9月28日讯(记者 潘涌燚)9月28日上午8时20分,瑞安国旗馆举行庄严的开馆活动,数百名瑞安各界人士来到现场见证全国第一个综合性国旗教育基地的落成。

  国旗教育馆位于瑞安市玉海街道西山之巅,总建筑面积为2600多平方米,其中布展面积近2000平方米。

  记者看到,展馆设计主题为“天圆地方,天瑞地安;鼎盛中华,红旗飘扬”。展馆共有4层,分序厅、尾厅、附属厅和四个主题厅——国旗诞生厅、国旗知识厅、国旗荣耀厅、瑞安发展厅。

  瑞安乡贤曾联松先生是国旗的设计者。1949年9月,曾联松先生设计的“红底五星旗”方案从近3000幅图案中脱颖而出,经过讨论形成了以红色为底色,四小星拱卫大星的五星红旗方案。在全国政协第一届全体会议上,全体一致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旗为红底五星旗,象征中国革命人民大团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