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参加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2019-10-08 16:39:05
9月30日8时,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乐清市行政管理中心广场上缓缓升起。

  温州网讯 9月30日8时,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乐清市行政管理中心广场上缓缓升起,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到来。

  林亦俊、方晖、胡成剑、潘云夫、吴松海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人武部部长、政委,市法检“两长”,部分市直机关单位和乡镇、街道干部等近480人参加了这次“升国旗、唱国歌”活动。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方晖主持升旗仪式。

  8时正,在全场机关干部的注视下,国旗护卫队员护卫着五星红旗,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入场。国歌声中,升旗手奋臂将国旗展开,市领导同大家一起和着激昂的旋律,高唱国歌,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表达对新中国70岁生日的祝福。

  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指出,乐清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和动力,始终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对人民群众的赤子之心,紧紧围绕“坚持二轮驱动、推进三大转型、建设四个城市”一张蓝图绘到底、干到底,以实干担当的新作为加快开创乐清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升旗完毕,大家齐唱《歌唱祖国》,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福乐清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祝福全市人民更加幸福安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