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全息雪景儿童剧《冰雪公主》本周日登陆温州

温州网 2019-10-09 17:17:49

  温州网讯 大型全息雪景儿童剧《冰雪公主》将于10月13日在温州大剧院上演。故事改编自安徒生故事《冰雪女王(Snowqueen)》,共由6个剧情场景构成。

  《冰雪公主》讲述了格尔达和加伊历经万难,在爱的鼓励和坚定的信念的驱使下,完成拼图,破除冰雪女王身上的魔咒的故事。在过程中,教会小朋友要像格尔达一样,面对困难时一往无前。并且通过精心设计的舞台互动环节,让小朋友不再局限于观众的身份,满足小朋友们登台参与的愿望,实时感受冰雪公主的魔力。

  大型全息雪景儿童剧《冰雪公主》将首创雪景体验,打造冰雪王国雪花纷飞的效果。同时,该剧将多媒体技术与传统形式相结合,打造夺目、声光电交织的舞台效果,精致的舞美道具营造出3D实感场景,让观众们仿若置身于真实的冰雪世界。

  此外,大型全息雪景儿童剧《冰雪公主》还邀请了国内著名音乐家为剧目创作主题曲、插曲及场景配乐。同时也邀请知名音乐人演唱主题曲、插曲。这对孩子音乐兴趣和创造思维的培养,都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金培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