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度爆表!卡妹为萌德写情歌 称其让自己有家的感觉

凤凰网娱乐 2019-10-11 09:39:00

  卡妹和萌德

  据台湾媒体报道,肖恩·蒙德兹(ShawnMendes)与“拉丁小天后”卡米拉·卡贝洛(CamilaCabello)爱得火热,除了舞台上合作外,热恋以来不遮掩的放闪更是家常便饭。尽管男方目前正在亚洲巡回,暂时“异地恋”的两人却是更甜蜜,卡米拉也透露,自己为男友写了情歌。

  卡妹和萌德

  从好友升格变情人,卡米拉近来在采访时坦言,认识肖恩这么多年,一直没发现真爱在身边,“他对我而言就像家一样温暖。没错,我真的很幸福。”卡米拉被问到是否在新专辑《浪漫》(Romance)中有为男友写的情歌,她也大方承认:“是的,在结尾会有。”

  尚恩曼德斯一改过去对恋情的低调,和卡米拉交往后首度在IG放闪。先前两人对着镜头,接着尚恩说:“推特上有人说我们两个接吻像鱼一样,所以给你们看看我们是怎么接吻的。”语毕尚恩和卡米拉便合上眼开始忘情、疯狂地舌吻,影片最后卡米拉还忍不住笑了出来,让网友全看傻眼。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