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委书记黄荣定:把满腔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

2019-10-11 18:14:20
9月9日,苍南县召开2019年新兵欢送大会,为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新兵送行。

  温州网讯 9月9日,苍南县召开2019年新兵欢送大会,为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新兵送行。苍南县委书记黄荣定,县委常委、人武部长王雷等参加会议,并与新兵们合影留念。

  欢送大会上,数百名新兵身着崭新的迷彩服,披红戴花、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地端坐在会场,聆听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和接兵代表饱含深情的发言。据了解,这些新兵是通过严格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后,从全县两千余名应征青年中脱颖而出,10日起,这些新兵将分批奔赴军营,正式开始他们的军旅生涯。

  “我从小就梦想去部队,我也想把我的青春奉献给我的祖国,在我最好的年华为祖国做奉献。”新兵杨某告诉记者,他把对自己的严格要求总结成八个字就是“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在现场,新兵与他们的家人依依惜别,虽有不舍,但家长脸上展现出的更多是激动和自豪。“我家三兄弟以及我祖、父辈都是从部队出来的,后来我也参军了,虽然我的孩子是独生子女,但他说要参军,我们大力支持。”其中一位家长表示,他的孩子能从这么多的应征青年里面选拔出来,他很高兴也很激动,也期待所有新兵能多为祖国做贡献。

  欢送大会上,黄荣定代表县委、县政府和一百多万苍南人民向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送子女参军的家长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勉励广大新兵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当兵机会,把满腔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要在新的岗位上热爱学习、热爱战友、热爱家乡,在军营中挥洒热血,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军队传播正能量,要时刻增强忧患意识、争先意识、精品意识、实干意识、团队意识,为家乡发展作出贡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