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会标喜获红点奖

2019-10-16 15:41:36

  近日,由中国美院吴炜晨团队为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设计的会标获得世界设计奖--红点奖(Red Dot)中的传播设计奖(Brands Communication Design ),峰会精神和创新理念受到国际设计界专业肯定。

  红点设计大奖由德国著名设计协会创立,至今已有60年历史,红点奖被公认为国际性创意和设计的认可标志,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会标设计师吴炜晨表示,能受邀设计峰会会标感到十分荣幸,设计团队认真研究了峰会的性质和定位,反复参考了国内外同行的作品,多次与峰会筹备办座谈交流意见。会标的设计十几易其稿,精益求精,来之不易。他认为,获得这个世界传播设计大奖不仅是对设计师的肯定,更是对峰会所传达的创新理念和科学家精神的支持,该奖项的获得也必将更好地推动峰会走向世界,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浙江品牌。

  同时,吴炜晨还对峰会会标的设计理念进行了解读。

  标志通过用代表Youth(青年)的大写字母Y,围合成圆环,表达了世界杰出青年英才汇聚一堂,向心共赢的概念。字母Y交叠的结构,如同一双双紧握协作的手,形成的圆环又如洞悉全球的眼睛,着眼世界、着眼未来。标志发散形的结构,如同榕树独木成林,寓意以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峰会品牌为枝干,承载一代又一代青年科技英才不断开拓创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