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部署2019新时代“两个健康”论坛筹备工作

温州网 2019-10-30 07:18:00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2019中国(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论坛筹备情况,部署下步工作。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2019中国(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论坛筹备情况,部署下步工作。

  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

  会议指出,在温州加快高质量发展、续写新时代创新史的历史进程中,民营经济和创新驱动是相得益彰、互促共进的重大课题。“两个健康”的落脚点是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这是本体、是目标;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的举办是动力、是手段,能够更加有力地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温州是全国唯一一个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肩负着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健康”重要论述落地的重大使命。举办首届温州民营企业家节、新时代“两个健康”论坛,是事关温州创新发展的大事要事,时间节点特殊、使命任务特殊,具有重大标志性意义。全市上下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一鼓作气、精益求精,确保办出一流标准、一流成效,全面展示“民营经济看温州”的时代标签。

  会议强调,要办一场感悟关怀、凝聚共识的盛会,全面凝聚“中国民营经济明天会更好”的思想共识,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诠释总书记对民营经济的亲切关怀和“两个健康”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要办一场展示成果、重塑标杆的盛会,把温州创建成果展示好,让“民营经济看温州”的基础更实、声音更响、认可度更高。要办一场高端对话、专业研讨的盛会,高水平组织各项活动,让与会嘉宾在深度交流对话中共享经验、碰撞思想,在聚焦重点领域中剖析问题、理清思路,让政策更接地气、理论更具活力,指引民营企业扬帆再出发。要办一场亲清共建、政企联动的盛会,突出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主角地位,更好发挥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办一场谋划精细、实施精密的盛会,谋深谋细会务组织各个环节,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各司其职、环环相扣、高效运作的工作链条。要办一场影响深远、成果丰硕的盛会,上下联动、政企联动、前后联动,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让企业家广泛参与其中加强交流、共享成果,最大限度放大市场效果、巩固发展成果。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