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轿车撞倒母子还把妈妈卷入车底 多位热心路人合力抬车救出伤者

轿车撞倒母子还把妈妈卷入车底 多位热心路人合力抬车救出伤者

温州网 2019-11-06 08:15:00
附近多位路人见状,快速冲过去合力将车辆抬起,把受伤女子从车底救出。

  温州网讯 泰顺县罗阳镇人民路和洋心街交叉路口近日上演惊险一幕,一名女子被一辆小轿车撞倒卷入车底。附近多位路人见状,快速冲过去合力将车辆抬起,把受伤女子从车底救出。所幸救助及时,女子仅受轻伤,无生命危险。

  据当时一名目击者说,11月2日晚上8时,一辆黑色马自达轿车在途经洋心街桥头时,因未注意观察周边情况,撞倒了当时正在桥上散步的一对母子,其中男孩只是被轻微地碰撞,其妈妈则被卷入了车底。

  事故发生后,附近的路人见状纷纷跑过来,大家一鼓作气合力将轿车抬了起来,仅用了30秒,成功将伤者从车底救出,并马上报警。随后,急救车赶到现场,将受伤女子送往医院。经询问,受伤女子姓陈。经医生检查,陈女士脚骨骨裂,尚在医院接受治疗。

  经交警现场勘查确认,当事轿车驾驶员负事故全责。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夏忠信 通讯员吴琼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