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嘉年华周五晚上在印象南塘开幕 活动为期5天

温州网 2019-11-07 07:33:00
将献上古戏台与水上游船演艺、户外戏剧秀场等特色环节。

  温州网讯 11月8日晚7时,第十四届浙江省戏剧节“老剧新生·温州有戏”温州戏剧嘉年华在市区印象南塘古戏台开幕,将献上古戏台与水上游船演艺、户外戏剧秀场等特色环节。

  本次活动为期5天,设立戏剧走秀区、水上演绎区、戏剧快闪区、古戏台演绎区、戏剧文化交流区、戏剧形象展示区等六大区域,9日、10日的活动从下午3时开始,11日、12日演出从晚上7时开始,每天一场古戏不重复,让戏迷朋友们过足瘾。

  10月19日至11月18日,第十四届浙江省戏剧节在温州举办。本届戏剧节以“百戏荟萃南戏故里,艺术点亮诗画浙江”为主题,全省18个戏曲剧种齐聚温州,展现戏剧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温州市人民政府、省戏剧家协会主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承办。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叶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