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成“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 将获得不少于2000万元投资补助

温州网 2019-11-09 09:06:14

  温州网讯 近日,全国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公布了由国家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国务院扶贫办联合命名的新一批“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名单。全国共有83个地方上榜,其中,浙江有3个,瑞安名列其中。

  交通运输部2017年发布的《关于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的实施意见》指出:交通运输部将给予每个全国示范县1000万元的一次性额外投资补助。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应在省级示范县补助的基础上,再对全国示范县安排不低于1000万元配套投资补助,在安排投资计划等方面予以适当倾斜。

  补助资金用于符合交通运输部“十三五”农村公路投资政策的项目(不含“十三五”规划中已经兜底的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包括:撤并建制村通硬化路、窄路加宽、农村公路路网改善工程、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危桥改造工程等。县级可以不安排配套资金,部省补助资金到位前,可以“先建后补”。

  2018年,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国务院扶贫办联合命名了一批“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浙江6地(柯桥、海宁、桐庐、浦江、象山)上榜。至此,浙江共有9个县(市、区)成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乐乐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