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高速通车,来瓯江口感受海上新城的独特魅力

温州网 2019-11-15 16:32:45
喜大普奔,2019年11月15日12时,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灵昆至苍南段正式通车!

  喜大普奔,2019年11月15日12时,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灵昆至苍南段正式通车!

  瓯江口居民从灵昆互通就可以直接上高速啦!!!

  向南可达瑞安、苍南,直通福建。

  据计算,从灵昆到瑞安阁巷预计25分钟左右,比原来路线缩短大约30分钟。

  甬台温复线灵昆至苍南段由灵昆至阁巷、瑞安至苍南段两个项目组成,全长约95.5公里,起自灵昆岛,终于浙闽交界的岱岭,全线采用双向6车道标准建设,小客车标志速度为120公里/小时,共设置灵昆、机场、金海湖、瑞安东、鳌江、龙港、钱库、龙沙、马站9处互通,对带动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全省沿海大通道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其中灵昆互通设置4进8出匝道收费站1处,与地方道路环岛南路相连。环岛南路为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

  截止目前,瓯江口对外通道330国道、南口大桥、市域铁路S1线瓯江口段皆已建成通车,G15高速复线、228国道、S2线、瓯江北口大桥正加速推进建设。瓯江口与温州市区的联系日益紧密,瓯江口居民出行的选择性增多,更加便利。

  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灵昆至苍南段、南口大桥、S1线等几大对外交通项目建成通车,将瓯江口全面展露在市民眼前,它的成长将愈发受到关注和期待。

  今天,跟着小布一起来感受这座海上新城的独特魅力吧!

  处于成长阶段的瓯江口新区,建设场景随处可见,一线建设者们不惧风吹日晒,精心拧好工程的每一颗螺丝、砌好每一块砖。

  “多彩绿带,花漫新城”,瓯江口塑造“一带一主题,一路一特色”城市整体景观形象,重点建设“三带九园”景观项目,打造四季有花、香溢满城的魅力城市。春有樱花、桃花烂漫;夏有紫薇花、木槿花盛开;秋有桂花、木芙蓉飘香,冬有梅花尽绽放。

  在瓯江口,你可以欣赏美丽的夜景,可以在樱花大道旁参加樱花跑,可以在瓯锦河畔垂钓,可以在平坦宽敞的道路上骑行,可以在新月公园中晨练,可以在南堤上欣赏日落,可以在绿茵场上竞技,可以在最适合的时间品尝到最美味的蔬果,可以在灵昆大啖美味的海鲜……

  瓯江口魅力无限,您喜欢哪一点,在评论里与大家分享吧~

  (黄茜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