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位知名专家齐聚温医大附一院南白象院区开展义诊

温州网 2019-11-20 15:37:00

  瓯越精诚,百年一医。为传承“行医为民”建院初心,回馈群众长期的信任与支持,11月30日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温医大附一院,将于11月23日(本周六)在南白象院区举办建院100周年大型义诊活动。

  据悉,此次大型义诊活动,既是温医大附一院建院100周年“三百活动”(百个支部进百个社区开展百场义诊)的收官之作,也是“世界温州人?当代白求恩行动”系列活动之一。届时,来自上海、北京、江苏、浙江等地15位专家与本院老中青三代34位专家将联合在南广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涵盖内、外、妇、儿等多个专科,让市民享受到顶级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23日上午8:00-11:30

  活动地点:温医大附一院南白象院区南广场

  义诊专家:上海、北京、江苏、浙江等地的专家与本院老中青三代知名专家(各科专家介绍请见下表)

  义诊专科及提供服务:涵盖内、外、妇科、儿科各个专科,并开展相关手术演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