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金融宝岛向金融高地迈进 第三届南麂岛资本盛宴签约210亿元

温州网 2019-11-25 08:18:00

  温州网讯 210亿元!当这个数字出现在昨天召开的第三届中国·南麂岛资本论坛的百亿基金助力“凤凰行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大屏幕上时,现场响起了最热烈的掌声。本届中国·南麂岛资本论坛汇聚了专家、学者、私募基金、实体企业、金融机构、政府部门等共计400余人参与,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出席活动并讲话。

  南麂基金岛自2015年成立以来,通过举办项目路演、投融对接活动,提升企业直接融资占比,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推动“融资畅通工程”取得实质性突破。截至10月31日,南麂基金岛已入驻1111家私募基金及管理公司,入驻基金资管规模达502.6亿元,岛内基金参与县内外投资62.66亿元,成为了浙南地区资管规模最大、持股平台数最多、股权投资最集中、助力实体经济最有效的私募基金集聚中心。在昨天的活动中,贾康、董煜韬等金融大咖以“不忘初心助实体资本引领创高地”为主题,从深化金融供给侧改革、私募基金管理、区块链金融等方面发表主旨演讲。

  姚高员指出,温州推进金融改革的初心就是让金融回归服务实体经济的本源,让金融真正体现实体经济“血脉”的价值,让“企业坚守实业、金融专注实体”成为不变的常态。七年来,温州始终牢记这一改革初心,以金改“十二条”为主线,全力破风险、稳企业、兴实体。快速发展的温州也是广大投资者、各路投资机构投资发展的绝好机遇,温州各级政府和部门将竭尽全力为大家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和最优质的服务。

  副市长殷志军出席了南麂岛资本论坛。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迎颖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