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意大利创新技术项目与鹿城企业达成初步合作

温州网 2019-11-29 08:19:00
现场共有12个意大利创新技术项目与鹿城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温州网讯 昨天,2018/2019中意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最佳项目路演对接活动在鹿城举行。现场共有12个意大利创新技术项目与鹿城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路演活动以“数字经济+”为主题,扩展数字经济衍生领域,融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生物医药与大健康、节能环保与绿色创新,借首届中国·温州民营企业人才周为活动平台,聚焦“产业+人才”专项对接,邀请15支意大利优秀创业项目团队来到鹿城,进行项目路演和交流,以更丰富、多元的角度,推动意大利优秀创业项目和人才与鹿城产业链深度融合,提高当地国际化元素,促进国内外项目与机构进一步合作与交流。

  本次来到鹿城的15支意大利创业项目团队,先后经过海外初赛、国内领域复赛以及总决赛的层层筛选,对与中国合作有强烈兴趣与需求,均希望通过中意创新创业大赛暨最佳项目路演平台,可以在中国找到合作伙伴,把业务拓展到中国市场。

  此次路演交流活动是意大利团队来华参加中意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的最后一站,大部分团队都是第一次来到温州,对于此次活动表示非常期待,希望可以深入了解鹿城的产业优势与需求,找到落地合作机会。“我们这次带来的项目是Edugo AI,能够通过手机APP以及AI系统帮助外国人快速学习中文。在意大利有非常多的温州人,我认为对于我的产品而言,鹿城是一个再合适不过的选择。”此次大赛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一等奖Edugo AI项目负责人朱塞佩说。

  此次活动由中国科技部、意大利教育大学科研部主办,鹿城区委人才办、中国国际科技合作协会、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ITTN)、浙江海邦创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当天共有50家鹿城区高新技术企业参加,其中有12个项目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

  2018/2019中意创新创业大赛暨最佳项目路演,迄今已举办两届。两届活动共有近500个意大利项目报名参赛,超过150支意大利优秀创业项目团队经选拔脱颖而出。

  来源: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亦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