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交通综合枢纽中心(一期)项目开工

温州网 2019-12-05 14:51:00

  12月3日上午,温州泰顺县交通综合枢纽中心(一期)项目正式开工。据悉,这是温州交运集团与县政府战略合作的重大民生工程,作为泰顺南部新城标志性建筑进行打造。

  泰顺县交通综合枢纽中心位于泰顺南部新城,毗邻G4012溧宁高速(文泰高速)公路泰顺互通出入口,离新城主中心约1公里,总用地面积约260亩,总投资约7亿元。该项目包括长途客运汽车站、公交总站、燃料中心、旅游集散中心、商旅服务中心、泰顺汽车城、生态物流园、汽车施救及出租车配套服务中心等。

  泰顺县交通综合枢纽中心(一期)项目采用统一规划、分期建设的开发模式,其中一期工程用地面积57.9亩,主要建设内容为长途客运汽车站、公交总站、旅游集散中心、商旅服务中心及其他配套附属用房。其中,客运站场按二级客运站标准,以日发送旅客量4000人为标准设计建设。

  据了解,泰顺县交通综合枢纽中心是温州交运集团与县政府战略合作的重大民生工程,被列入2019年度县政府交通百亿工程项目之一,并作为泰顺南部新城标志性建筑予以打造。自去年8月集团与泰顺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共同克难攻坚并展开了深入细致的对接。同时,得益于泰顺县委县政府不遗余力地指导支持及靠前服务,确保了该项目按时顺利开工。预计该项目建成后,有助于进一步优化泰顺中心城区交通场站布局、提升泰顺公共交通服务水平,对打造泰顺“最美县城”具有现实意义。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夏晶莹

  通讯员:王晶晶 赵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