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岛“千鱼宴”暨“鳗香”年货节开幕 恭候吃货买买买

温州网 2020-01-06 07:28:00
1月3日,以“渔”庆丰年“鳗”享生活为主题,为期七天的百岛“千鱼宴”暨“鳗香”年货节在洞头区拉开帷幕。

  温州网讯 鱼宴尽情享,年货随意购。1月3日,以“渔”庆丰年“鳗”享生活为主题,为期七天的百岛“千鱼宴”暨“鳗香”年货节在洞头区拉开帷幕。

  鲈鱼豆腐、姜丝猫耳、双丸合璧……光听这些菜名就能让你胃口大开。在福满楼美食城,鱼香四溢、五味俱全,“千鱼宴”之百岛十二鲜纷纷亮相,在用材上,以本地产的东海海鲜为主,配料较简单,不致喧宾夺主;加工上,以蒸煮为主,极少油炸,保持了海鲜的原味;营养上,以有食疗价值的海生物为主,在品鲜的同时起药膳的作用,有益于健康。

  在新城农贸市场,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年货,可谓是年味十足。据悉,“鳗香”年货集市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售卖模式,近百家年货售卖商户、小吃参与,年货质量优、品种全、价格惠。线下设立了鱼鲜专场,鲳鱼、带鱼、黄鱼、梭子蟹、对虾等海鲜一应俱全;洞头经典干货,羊栖菜、紫菜、鳗鱼干、虾干、墨鱼饼等产品“干货满满”;洞头优质吃货,白龙屿大黄鱼、星贝海苔、霓屿紫菜等品牌产品一一亮相。同时,洞头恒源、星贝等洞头企业在温州日报助农平台、百岛小程序购物平台上架,线上同步销售。

  除“鳗香”年货集市、“千鱼宴”之百岛十二鲜活动外,此次年货节还推出了百岛“千鱼宴”之海鲜火锅季、百岛洞头·年货之旅和“挥春迎新·百岛纳福”送春联等配套活动。内蒙古特产、杭州特产、绍兴黄酒、临安山核桃等全国各地的年货也汇聚洞头。章鱼小丸子、内蒙古烤牛排羊排、长沙臭豆腐、洞头泡丸子等十几种小吃也为年货节添彩。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谢树华

  通讯员 黄家驹 叶欣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