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歌耀村晚,百姓心向党” 永阜村晚获好评

温州网 2020-01-06 11:21:00
此次村晚以“村歌耀村晚,百姓心向党”为主题,集中体现永阜村在过去一年中的事业发展。

  温州网1月6日讯 近日,由浙南产业集聚区组宣部、文教体局和沙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永阜村文化礼堂、永阜乡村艺术团承办的“我们的村晚”在龙湾区沙城街道永阜村举行,晚会在大合唱《祝福祖国》中开场。

  本次村晚以“村歌耀村晚,百姓心向党”为主题,集中体现永阜村在过去一年中的事业发展。为此,永阜村特邀作词作曲名家为村居创作《永阜幸福歌》,在晚会上由永阜乡村艺术团首次唱响。而后,村总支书记孔祥武作汇报发言,介绍村居各项事业的进展,对晚会的成功筹办表示了感谢。

  本场晚会由《美丽永阜》、《生态永阜》及《奋进永阜》三个篇章组成,总计15个节目,类型丰富多彩,体裁新颖直切各年龄层观众观看需求,让人目不暇接,气氛热烈。既有传统瓯剧、黄梅戏、越剧的演奏吟唱,也有现代萨克斯乐队、摇滚少年乐队的尽情表演;既有健体娱心的武术、排舞也有人人关注的垃圾分类;既有大气磅礴的对唱、独唱,也有热情欢快的小组唱。中间穿插安排的魔术、舞狮,互动频频,引得掌声雷鸣,热闹非凡。

  在当下,文化事业蓬勃发展,村晚的举办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增光添彩,沙城文艺团、沙城艳阳合唱团及永阜乡村艺术团也实实在在地奉献了一份力量。此外在晚会现场,永阜村也组织了一批人员开展相关政策宣传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在两个小时的表演时间里,观众沉浸在欢乐之中,他们为节目所感染,大声鼓掌,直到结束才不舍地离场而去,晚会圆满成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